司马健

《袜控人生》不知道人/著
第一卷 初恋/3 李小红家中
吴昱发现他迷恋上了女孩子的袜子,他常常在梦中,看到穿着彩色袜子的女孩子。或者看到那样的脚。白天的时候,他会不时地观察女同学的脚,观察她们的袜子。这件事竟然成了他的一种不自觉的爱好。当他每次看到女同学穿的漂亮袜子之时,他便觉得十分享受,十分地满足。
但是这种心情,他不敢向任何一个人说起,他虽然自己不觉得这样不好,但是他知道,在别人看来,这是很不可饶恕的一个过错。于是他一直都把这种感觉藏在心里,一直都是偷偷地进行着自己的观察。
他也梦寐以求想要能得到一双女同学穿脏的袜子,他想那该是多好呀!他每天都在想,看着女同学的脚时都在想,可是他知道这简直是不可能的,怎么会有人把她穿脏的袜子送给他?所以他的心情常常是在幻想的世界中满足快乐,又在现实的不可能中灰心失望。
但是让吴昱没有想到的是,得到一双袜子的机会,却悄悄到来了。
吴昱与李小红是好朋友,他们平时无话不说,但就算是这样的熟悉,吴昱也不敢将自己喜欢她的花袜子这事对小红提起。吴昱的家和李小红的家离得很近,他也会偶然地去她家串门儿去。但是也只是去玩玩具,或者是李小红的妈妈留他吃饭。
这一天,吴昱又来到了李小红家,她的妈妈在里屋做饭,吴昱与她在屋子里玩。李小红最喜欢的是毛绒玩具,她的房间里有好多这样的玩具。每次吴昱来玩的时候,他们都将这些玩具摆弄来摆弄去,虽然只是摆来摆去,但是他们小孩子已经觉得不亦乐乎。
今天他们依旧是在玩着这些。玩着玩着,李小红起来说道:“我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新的娃娃,可漂亮了!就在那个柜子里,我取给你看。”说完她起身去将一个柜子门打开。吴昱看到里面放着许多衣服、被褥之类的用品,摞了很高。而那个崭新的娃娃就放在这堆衣服的上边。穿着小裙子,金色的头发,很是可爱。李小红想要伸手将那个娃娃取下来,而那个娃娃放得好高,她怎么也取不下。于是对吴昱说:“你可以帮我取下来吗?”吴昱走到柜子前面,也努力伸手,怎么也够不到。他转身很无奈地对李小红说:“我也够不到!”
当他转身坐在那里,再看柜子里面时,看到从那堆衣服中,竟然掉出来一只袜子,那袜子很小,一看便是李小红穿的,刚才他们两个伸手够娃娃的时候,将那堆衣服蹭来蹭去,却无意间将这一只袜子蹭得掉了出来。吴昱看那只袜子,是红色的,袜子口处有一圈蓝色的花边。红色的底色上有几朵梅花散布着。吴昱顿时被这只袜子迷住了。
这时,李小红见取不下来那只娃娃,便对吴昱说:“你等下,我叫妈妈过来取。”说完就跑去别的屋子了。吴昱赶紧走到柜子前面,将那只袜子捡起来,他现在心跳得很快,他十分紧张,他注视了这只袜子片刻,将它翻弄了几下,心中无限地欣喜,这是他第一次拿到女孩子穿过的袜子。他赶紧将袜子凑到鼻子边闻了一下,只有肥皂的味道。虽然是洗干净的,但是他知道这是李小红穿过的,他已经是十分满足了。又赶紧翻弄着看了几下。这时听到脚步声渐渐近了,他才恋恋不舍地,将这只袜子塞在了那一堆衣服中间。
李小红拉着妈妈过来,将那个娃娃取了下来,然后将柜门关上了。吴昱趁着柜门没有完全关好前最后注视了那只袜子几眼。这一天,虽然他还是在与李小红玩着游戏,但是他的脑海中却是反复浮现着那只袜子的样子,和拿在手中的那一种感觉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