司马健

《那个下午》
那个下午,清澈。如水。
我也看到窗外的波光粼粼。
阳光,倾斜的角度,
在肆虐的寒风中,固执。

我生活在记忆中,断断续续。
未来的温度总是不可触摸。
像是对比度,不小心晃瞎了繁琐。
失明,整个冬季不想说话。

那阻挡不了的流逝,还是被尽力锁起,
用一种冬眠的态度,关紧门窗,只让寂寞,
透过玻璃看着摇摆,看着别人的
扭曲与颤抖,风里没有一粒沙。

我坚信这就是我的童年,
坚信它还会再度回归。
这不高不低的角度,不烫不冰的下午,
会使我感觉到最恰当的舒服。

摄影师Aaronsky:

明日も晴れる


摄影/后期:@摄影师Aaronsky

出镜:@皮皮要吃三碗饭


评论

热度(48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